燃情岁月简介:
剧情电影《燃情岁月》又名《秋日传奇》是由爱德华·兹威克导演,安东尼·霍普金斯、 布拉德·皮特、 朱莉娅·奥蒙德、 艾丹·奎因、 卡琳娜·隆巴德、 亨利·托马斯等明星主演的一部欧美电影。《燃情岁月》在欧美拍摄完成,于1994年上映,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和很高的电影票房,堪称经典剧情电影,咕嘟剧情网欢迎您的观看。
燃情岁月剧情介绍:
辽阔的西部草原住着一位父亲和他的三个儿子——父亲是退了休的骑兵上校,三个儿子个性鲜明:大儿子艾尔弗莱德(艾丹·奎因 Aidan Quinn 饰)忠厚老实,二儿子特里斯坦(布拉德·皮特 Brad Pitt 饰)狂放不羁,最小的儿子塞缪尔(亨瑞·托马斯Henry Thomas饰)温文尔雅。父子在大草原的生活随着塞缪尔未婚妻苏珊娜(朱莉娅·奥蒙德 Julia Ormond 饰)的到来而改变。苏珊娜年轻漂亮,给艾尔弗莱德带来了内心的震动。他暗恋她,然而苏珊娜心里却不由自主的迷恋上豪放粗犷的特里斯坦。出于道德的坚守,他们一直压抑着内心的感情。
燃情岁月推荐理由::
第67届奥斯卡金像奖 最佳摄影 约翰·托尔
第67届奥斯卡金像奖 最佳音响(提名) 大卫·E·坎贝尔/保罗·马瑟/Douglas Ganton/Chris David
第67届奥斯卡金像奖 最佳美术指导(提名) Lilly Kilvert/Dorree Cooper
★m.goodoole.com第一时间为您提供最新最全的《燃情岁月》相关的免费影视娱乐资讯
★咕嘟感谢影迷们使用剧情介绍《燃情岁月》
★剧情《燃情岁月》由咕嘟收集整理,转载请注明出自:http://m.goodoole.com/juqing/60670/
- 1、Alfred: I don't know what to say. Tristan is always wild. You like him for that.
阿尔弗雷德: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.崔斯汀一向放荡不羁,你就喜欢他这样子.
Susannah: I suppose I do.
苏珊娜: 我想是吧.
Alfred: Susannah, he does love you.
阿尔弗雷德: 苏珊娜,他真的爱你.
Colonel: Alfred, she's to your brother's wife.
上校: 阿尔弗雷德,她将作你的弟媳了.
Alfred:Yes, though you'd better remind him of the fact.
阿尔弗雷德: 对,不过你最好提醒他这个事实.
user posted image
Colonel: He's not here to defend himself.
上校: 他不在这儿为自己辩解.
Alfred: No, but I see you are here to defend him and what is his even though he's abandoned her and you. I won't even speak of who else he abandoned.
阿尔弗雷德: 对, 不过我看见你在这里为他和属于他的东西辩解,即使他已抛弃了她和你.我甚至不想说他还抛弃了谁.
Colonel: Damn you, boy. Don't you blame my son for Samuel's death. Samuel chose to be a solider, and soliders die, sent to their slaughter by men in government. Parasites like you! Damn and blast you! (to Susannah) Damn you too.
上校: 你这混蛋小子.别把塞缪尔的死怪罪我儿子!塞缪尔选择当军人,军人难免意思.政府的人让他们去送死.你这样的寄生虫!你该死! (对苏珊娜) 你也该死!
Alfred: Shut your mouth, leave her out of this.
阿尔弗雷德: 住口!此事跟她无关!
Colonel: Get out of my house and get off my land!
user posted image
Alfred:Why? Because I want to serve my country as you did? Or because, like you, I love a woman who doesn't love me? He used her and deserted her, your darling Tristan.
阿尔弗雷德: 为什么?因为我像你一样为国尽忠吗?还是像你一样爱上了不爱我的女人?他利用了她,又抛弃了她,你那宝贝崔斯汀.
Susannah: Alfred, don't, please!
苏珊娜: 拜托,别再说了,阿尔弗雷德!
Alfred: I lovedher! I love her still. He stole her from me. If you want to know the truth, he stole her from Samuel before the war.
阿尔弗雷德: 我爱过她!我现在仍爱她.他从我手中夺走了她.如果你想了解事实,他在战前已从塞缪尔手中夺走了她.
Colonel: God help me, I'll kill you.
上校: 上帝助我,我要杀死你.
Alfred: Here, read your darling Tristan's letter.Susannah, you deserve to be happy.
阿尔弗雷德: 拿着,读读你那宝贝崔斯汀的信.苏珊娜,你该得到幸福的.